why

all出➕文豪➕all黑➕弦音➕滑头鬼➕维勇➕奇杰➕西杰各种cp🙌🏻我都爱吃「杂食动物一枚」

雅凑

文笔挺渣,有点流水账「不过挺短」

主要是学园祭逛鬼屋

可能有些设定不符but我尽力了QAQ

“小,小雅哥......”凑紧张地扯了扯走在前面的雅贵的衣角,原本平整的深蓝色夏季外套,一瞬间出现了几道褶皱。

清秀的黑发少年在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之后,立刻缩回了手,手心微微出汗,,顺手蹭在了自己的衣服上。

一年一度的学园祭,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和小雅哥进来这个鬼屋。

大概是七绪的怂恿,也说不清是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能和小雅哥单独相处。

心里好像有小恐龙在乱撞......

在弓道部没有什么极其隆重的表演,各人都在准备自己班的活动。

稳重的静弥一直都被大家托付比较重要的职务,班级活动也不例外,而凑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后,显得有些清闲。

“凑,趁这个时间好好去逛一逛吧。”静弥一边在处理事务,一边转头说道。

“静弥呢?”他一个人偷跑总有些过意不去啊......

“竹早同学”副班长喊道,“能过来看一下这份账单吗?”

“来了,虽然不能和凑一起逛有些可惜,但是实在脱不开身啊。”静弥无奈的笑了笑。

“没关系的,”凑摆了摆手。只是觉得一个人逛有些寂寞,而且,看着走廊上一对一对的情侣,总觉得有点小尴尬......

“啊咧,凑”背后突然被拍了一下,凑有些吃惊的转过了头。

好像听到了一些女生惊叹的声音。

“咩嗨”七绪举起手做出来标志性动作,配上他这一身猫咪的cosplay真的很像某个出席活动的偶像。

 “你穿的是什么啊?”凑有些僵硬的指了指。

“讨厌啊,凑看不出来吗?”他捋了捋脸上贴的猫咪胡须,一边脸颊上被女孩子用口红画了一个桃心。

“我当然看的出来是猫。”

“哼哼,你看了小海的就知道我们班办的是什么了。”

“快住手!喂,听到了没啊!啊啊啊!”隔着门都能感受到海斗的暴怒,暴怒之中还带着一丝绝望。

“小野木同学不要再挣扎了。”

“没错没错,啊啊,发饰都歪了。”

“哇,逃跑了,门边的男生快拦住他!”

小野木海斗以惊人的气势向门边跑去。

后门“bang”地被打开。

鸣宫凑只来的及看见那歪歪扭扭的被固定在暗红色脑袋上的白蕾丝边蓝色大蝴蝶结,还有穿着蓝白蓬蓬裙不整的露出了的结实臂膀,一下就能看出刚刚经过了激烈的斗争。

然后后门“bang”地被关上了。

“难,难道是......Alice”凑小心翼翼地开口。

“没错!我们班办的是爱丽丝漫游仙境主题咖啡厅”

“真是的小海,你就当为班级里做一点贡献嘛。小海这么可爱一定能吸引很多客人哦”

“就是啊,小野木同学!”

“闭嘴,七绪,你们怎么不穿!”

“小海,你再挣扎的话,我就把刚刚你穿女装的照片在你们家大肆宣扬哦~”

七绪勾起了嘴角开始他恶作剧般的威胁。

“可恶!七绪你给我等着!”传来海斗羞愤欲死的叫声。

“说起来也真神奇,大家明明之前都那么怕海斗的。”凑不禁感叹道。

门内还是不停传出闹腾的声音混杂着走廊上的脚步声和讨论声。

“是啊,但是相处之后就会发现小海其实只是一个不善表达的小孩子啊!”七绪悠闲地将双手托于脑后,露出了欣慰的神情。

“真热闹啊”雅贵捋了捋如海般的发丝“凑和七绪真有活力啊。”

“小雅哥。”凑和七绪异口同声的叫到。

“呀,原本是和小富老师来的,但是他说自己太老了有些不适应太热闹的氛围,就抛下我去喝茶了。”

“话说回来七绪你扮的是柴郡猫吗?”

“不愧是小雅哥,一眼就认出来了,对你刮目相看哦”

“不,这挺适合你的啊。”

“凑呢?”

“我的班里大概就是卖一些自制商品和一些食物啊,二手之类的百货啦,几乎都是静弥在忙,所以就出来逛一逛了。”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白净的脸上浮现了几丝绯红。

门内的小野木出其的安静。

“说起来,海斗呢?刚刚好像听见他的声音了。”雅贵往四处看了看。

“啊啊~小海吗,他呀......”七绪露出了俏皮的笑。

“七绪,闭嘴,别说啦!”小野木又开始闹腾了起来。

“诶~海斗扮的是什么,我还挺好奇的啊。”雅贵摸了摸下巴。

“不,这幅鬼样子绝对不能让小雅哥看到!”

小海啊,这样反而会让人越来越好奇啊!七绪在心里笑道。

算了,逗的太过分小海说不定真的会生气啊。

“现在还早开园时间还没到吧!那你们两个一起逛逛吧,我们班还要一段时间准备,”七绪眨了眨眼,“之前有个女孩子好像跟我讲他们班做的是鬼屋哦,你们可以先进去看一看。”

“鬼,鬼屋吗”凑微不可见的抖了一下,“算了吧。”

“诶~,难道说小凑怕了吗?”七绪问道。

“不,不是怕,只是不太会应付”凑别过脸,握紧了手。

“没关系的啦,小雅哥不是会陪你吗。”

闻言雅贵笑了笑“没错,害怕的话躲在我身后也没关系哦~”

“七绪同学,”一个女生叫道,“找到人可以来我们班看一下鬼屋吗?在正式开放前想先测试一下呢。”

“嗯,鸣宫和我们弓道部的教练说是可以哦!”七绪招了招手。

“喂,我还没答应......”

“太好了,”女孩子开心的跑了过来“我们的道具很逼真绝对不会让你们无聊的!”

拍了拍胸脯,自信满满。

问题不在这儿吧!

怎么办啊,一点都不想在小雅哥面前露出那么逊的样子啊。

凑有些苦恼的低下了头。

“怎么了,凑”,雅贵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难道说不想和我一起进去吗?”

清朗的眉眼,深蓝色的眼眸一直注视着少年有些苦恼的脸庞。原本淡定的脸色有了几分生动让人忍不住想要逗一逗他。

“不是的。”凑急急否认道。

太狡猾了吧,这么帅的人要怎么拒绝他啊啊啊

“太好了,请两位跟我来吧!”女孩子笑道。

“小凑和小雅哥要好好玩哦。”七绪挥了挥手。“记得等会儿来我们班逛一逛哦。”

“别来!”

“啊咧,小海原来你在听啊。”

于是乎......

“呜啊啊,”第二头穿着一身白衣的女鬼披头散发的从后面飘过的时候,凑还是被吓到了。

破破烂烂的日式纸门,幽黑逼仄的走道,为了营造环境他们还放了制冷器来降低温度。

突然,“嗷呜”有两只沾满血液的手冲破了日式纸门的和纸企图抓住人的衣角......

好恶心....在撞到宽厚温暖的背脊时,凑才恢复了一点理智。

“没想到,凑真的这么怕啊”雅贵带着些吃惊的语气“感叹”道。

“就是,不太擅长应付.....我只是被他突然出来吓到。”完了,自己都不信,编不下去了。

“真的?”温柔的声线,在黑暗又让人无助的地方显得更加有诱惑力。

“嗯,幽灵,妖怪什么的,会怕。”最后还是自暴自弃的承认了。

果然在小雅哥面前撒不了谎。

有点出乎意料,原以为会先被小雅哥嘲笑一下的。

回过神时手心却被温暖而宽大的手掌包住,散发着令人头晕目眩的热度,温和地牵着自己向前走去。

“牵着手就不怕了吧。”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入耳中。鬼屋的声音都变成了背景音。

凑有些说不出话,红着脸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脑子晕乎乎的,好像浆糊一样......

为什么在这个人面前会没有抵抗力呢?

“说起来,”雅贵好像意识到了什么,“那凑一开始把我误认成幽灵的时候...没有害怕对吧。”

“欸?”被牵着的凑有一瞬间的僵硬。

该怎么回答比较好?

很久之前他也想过这个问题。

一开始是震惊,那个妇人告诉他泷川先生在上个月去世了。

随之而来的是失望,不舍和揪心似的痛。

害怕和恐惧也是对可能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不能再看他拉弓的这些事情的情绪反应。

其实他自己也不明白,好像被朦朦胧胧的一层纸糊上了。在之后平静的日子里,相处的快乐时光中,这个问题就被鸣宫凑放在盒子里扔到内心的某个角落里去了。

“凑?”见身后的人不说话,雅贵停下了脚步。

“因为...是小雅哥”很轻很轻似回答又好像不是回答的...回答。

“因为是你,所以..完全不害怕啊。”

温柔又强大,总是给予他很多帮助,因为有小雅哥,他才再次认识到弓道的快乐,才能与伙伴们走到今天。

“刚才的发言,是我作为师傅来讲在凑面前完全没有威慑力的意思吗?”

“不是的。因为是小雅哥,所以就算是幽灵也没有关系,还是想待在你身边,和小雅哥一起....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自己在说什么啊啊啊啊

糟了,没想到会听见这么让自己...心动的发言。太犯规了啊,凑。

“凑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哦。”在鬼屋幽暗的骷髅灯下,面前的人的脸庞柔和又温情,会越陷越深的吧。

鸣宫凑呆呆地看他俯下身来,漂亮的祖母绿眼瞳缓缓放大,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他的耳畔。

温柔又缠绵。

捏了捏凑的肩,向左边投去了一个恐吓性的眼神。

这么可爱又温馨的场面敢来搞破坏决不能饶恕啊......

“是奖励哦,我很满意凑的回答。”揉了揉少年柔软的黑发,牵着他向出口走去。

 

一个刚刚想出来吓人的鬼:那个蓝头发的人好恐怖,他们停在这里不是应该被吓到吗!

前面埋伏的鬼:这是肿么回事,不是说有人进来的吗?!

 

“怎么样?吓人吗?”

“嗯嗯额”一想到刚刚里面发生了什么的确是吓了一大跳,小雅哥对他....

“看来真的很吓人诶,鸣宫同学对吧,脸都给吓红了呢!”

不不不,脸是给吓白了才对吧。

“谢谢你们的帮忙。”

“不用客气,我们也有了很愉快的回忆哦,那么再见了。”

“byebye~”

一直被牵着的凑  呆萌萌.jpg

 

里面的鬼出来后...

“好可怕啊...”

“我是在鬼屋里看了什么啊啊。”

“怎么了,在里面扮鬼太冷了吗,山田同学,脸都白了。”

“我..是给吓白的啊”

“欸?”

评论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